close

今天晚上跟十年沒見面的老同學-胡喨涵與葉玲君吃晚餐~其實是星期一時,他們兩人剛好在FB上遇到,就想說老同學許久未見出來吃個飯,可是因為小胡已經結婚了,所以想說再找一個人以免老婆誤會XD~只是兩位中午各自丟完我訊息後就下線了,最後變成我決定吃啥…=.=??不太對吧…XD…最後在雅南的建議下決定吃忠孝復興站附近的酉緣,不過因為本來約南京東路站,所以前兩天一直在想辦法聯絡上小胡,因為他忘記留手機,FB還都沒上XD~昨天我就先訂了四人位(因為想說還有他老婆),好在今天他終於回FB訊息了

 

因為提早到,結果在附近騎車多晃了好幾圈XD~路上接到胡兄的電話說會晚點到,然後大概五十分左右晃回捷運站,然後過幾分鐘就看到葉玲君出現了~我們兩人都覺得對方沒啥變哪~XD~因為胡兄說會晚點到,所以就先載她過去酉源囉~然後就直接進去了,不過沒看到其他客人,這樣好像沒訂位必要嘛?XD進去就直接先點來吃囉~邊烤肉邊聊天,知道了葉玲君去大陸十年,念了醫學系的兒家,回來前在醫院工作,是因為在結婚前一個半月發現男友劈腿,結果決定回台灣0.0,之後胡兄電話來了,告知他怎麼過來後繼續吃XD~之後就是繼續邊吃邊聊,挺久沒這樣的感覺了說~^^~聊了各自的近況,也聊到跟他老婆的事,然後聊到了以前高中的事,提到葉玲君高中的放空,提到胡兄那高中時我們一直不知道的女朋友(!!),提到我跟Edward的曾經,然後,在談到我跟ED的關係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原來我認識的人當中最了解我的竟然是胡喨涵啊!!!他完全正確的描述了我對ED的想法啊!現在想想,當時周圍的所有人大概只有他相信我對ED的感覺不是gay而且還會幫著解釋,可惜啊,只有他相信沒用,連ED最後都覺得我是而不惜跟我絕交了真是往事不堪回首不過這樣看來我還真是應該好好回來經營這段交情啊~畢竟能夠這麼了解我的人也不多了~而且之後他講到要撮合我跟別的女生的方法要怎麼做時更是針針命中我的點啊!!XD完全講在我的心檻上啦!我今天真是超傻眼的啊!XD我從來不知道胡喨涵的記憶力這麼好耶!有些事他不提我都還不一定記的住咧XD他沒來讀心理系真是太可惜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痕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