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颱風天呆在家裡,因為某人的建議,開始看"The 4400"...

不得不說,在看過heroes後,再來看這部,裡面的人實在沒辦法讓我驚艷(不過這部應該也沒這想法XD,我承認我都是拿S大來對比...我想看Zachary啊...XD)

不過劇情還挺吸引人的就是~目前看來似乎有四季(妙的是wiki只寫了三季...0.0...),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完結...-.-...

反正先看在說啦XD(不過第一季只有五集還真是讓人驚訝就是了0.0...聽說後面幾季算是收視率太好被逼拍的???XD)

果然最吸引我的還是超能力,魔法,神話啥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痕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